close

〈推薦〉DOD口紅姬行車紀錄器,美型輕巧無負擔

行車記錄器百百種,想買到好用、外型美觀、台灣原廠保固的,我非常推薦DOD RC系列的行車記錄器,他們家有兩款,一款是RC400S單鏡頭行車紀錄器,另一款則是RC500S前後雙鏡頭行車紀錄器,首先就來介紹我買的單顆鏡頭“RC400S 口紅姬”的規格囉~

這款行車記錄器,沒有直接有螢幕顯示,檔案雖然存於記憶卡中,也能直接以WIFI連接手機app,將拍到的畫面下載至手機,也可啟用錄影、拍照等功能,所以WIFI功能對於手邊沒電腦的人超方便的,值得提到的RC400S 口紅姬行車紀錄器擁有目前市場上頂級規格功能,SONY STARVIS星光夜視、停車監控、測速照相語音提示、CPL偏光鏡,此款口紅姬行車紀錄器物超所值。

即使是女生,也是很講究,行車記錄器真的要挑選好品質的、實用性高,才是真正高CP!這款行車紀錄器裝法很簡單,上面附有3M果凍膠,直接黏上擋風玻璃或是後照鏡的下方就可以囉(以鏡頭看得到前方三列車為主),線材的部分女生也可以輕鬆佈線。

這是側面照,給大家看一下,以目前台灣夏天都酷熱,在車子停在外面曝曬的情況,怎樣開都不會掉。

在家附近試繞一圈,發現就有測速照相語音警示提醒2次限速與距離,這樣之後就不會傻傻收罰單。

另一個我最在意的重點是-停車監控功能,像我常開車拜訪客戶,有時會隨意停在路邊或巷口,可能會沒監視器,附近屁孩亂刮車或被巷口會車A到,完全找不到人,以前都只能自認倒楣,RC400S口紅姬行車紀錄器有三種停車監控模式可選,依照我的狀態選擇低碼流模式,就算路邊停很久,也能保留所有影片不被覆蓋,再也不用花時間調監視器,省時間又省錢。

Wifi的部分,手機連上DOD的行車紀錄器後,就能像這樣儲存行車影片在手機中,也可直接觀看影片、地圖軌跡紀錄、開關錄音、影像截圖等等,連同時速也會顯示唷。

以下有Wifi app的畫面給大家參考~

也提供白天晚上的行車畫面:

(早上)

(晚上)

晚上因SONY STARVIS星光夜視,行進間車牌與景物清晰,不會像我之前用他牌車牌模糊、夜晚兩邊暗角又一堆。另外炫光的部分是我的玻璃太久沒去車廠清洗,找時間要去美容一下愛車,真的很推薦女孩們一定要購入這款輕巧又好用的行車記錄器,以後開車安心、停車放心,還能隨時用手機去回放行車紀錄影片唷。

 

DOD行車記錄器暸解更多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DtechTW/

DOD RC400S口紅姬:http://tw.dod-tec.com/index.php/product/detail/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3b13dt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